close


昨日2008/10/30 迎新演唱會
特別來賓 Alin & 柯有倫

昨天下午四點半就開始排隊,當時只有六人
快到五點半的時候就人山人海了=口=""
五點四十分進入會場
挖~~~~佈置的好帥

●演場會開始
首先是OODJ出場炒熱氣氛
丟丟螢光棒和禮物(雪特=ㄦ=都搶不到)
然後放一堆勁歌並且拉人上台與辣妹熱舞XD~~~~~現場整個HIGH到滿點

第一位出場的是"ALIN"
一出來全場就HIGH翻
唱了一首歌後就開放讓人上台一同唱<失戀無罪>
總共有二男一女上台,除了一位比較HI的男生外另外兩個都太害羞了,浪費難得機會說...

中場又再來一段勁歌熱舞提高熱鬧氣氛

第二位"柯有倫"
挖賽= =...來頭果然也不小
唱第一首OOO忘了...熱身以後
大家提議唱<離>
果然不可思議~這首歌的確可以將氣氛拉到頂點XD~~~

最後抽完了所有大獎後~昨日的迎新演唱會就此結束了
(該死...NDS被一個高年級賽到,被DJ強迫上台跳<脫掉>還真過癮= =)
END~~~~~~~~~~~~~~~~~~~~~~~~~~~~~~~~~~~~~~~~~~~~~~~~~~~~~~~~~~~
-----------------------------------------------------------------分隔線
2008/10/31 萬聖節

今天一如往常到學校聽無料至極的技概課...
結果我三堂都在玩電腦~哈哈哈
當我打到一半的時候有人拍我肩膀
=_=+原來是小滷阿
小滷:講通關密語~
我:啥?
小滷:今天是萬聖節,說通關密語。
我:隨便說嗎??
小滷:要說萬聖節的通關密語啦!!
我:哦~~不給糖就搗蛋!!
小滷:乖~(掏出一個糖果給我並且摸了一下我的頭)
我:.....呵呵~


於是一天又過去了~~~
(題外話:下午的志工服務真成功~)

※每篇一句
祝大家今天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