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真希 10 / 22 日記

October 22,2007
難忘的場景
堀北 真希

對於「ALWAYS 續・三丁目の夕日」,我還有很多難忘的記憶。比如和大家一起吃雞素燒,去澡堂洗澡等等很多很多。在電影院看電影的場景也是其中之一。

這段的拍攝,其實是在山口縣得一個老電影院拍攝的。這裡,是一個仍然有著昭和時期氣息的電影院。

說到這裡要感謝下來協助拍攝的幾百位臨時演員,大家當時的衣著打扮,以及髮型,看上去,真的很像昭和30年代的女性呢。

我想,說不定,從那時到現在,人內心深處的東西仍然是沒有改變的阿。

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4305/1022we8.jpg

PS:@..@真希的妝真濃

【日記】真希 10 / 24 日記

October 24,2007
昭和
堀北 真希

大家對「昭和」這個詞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對於我自己來說,雖然是昭和年間出生的(昭和時代1926年12月26日~1989年1月7日。所以昭和時代结束的時,真希才3個月大)。可是對那個激情的年代,卻没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只是在「ALWAYS」的舞台上,回到了昭和30年代那段歲月。
這是個戰争剛结束不久的時代,有著很多不自由的事情發生。
可是我強烈的感覺到「正是這個時代,讓之後的我們過了如此幸福的生活」。

在我出生的時候,家裡有冰箱,電視機之類的電器已經是很普通的事情了。跟我們現在生活一樣,是個便利的時代。

這樣想當然不错。不過,我認為「自然而然的得到便利的幸福生活」跟「經過自己的努力後得到便利的幸福生活」的意義是有很大差別的。

昭和30年代,是一個物資匱乏的年代。每個人都拼命的向前努力後,讓我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我想,這真是一個激情的歲月啊!!!

【日記】真希 10 / 25 日記

October 25,2007
星野六子
堀北 真希

「ALWAYS」中,我扮演的星野六子是一個因為集體就職而從青森來到東京,在機動車修理工廠上班的女孩子。

據說,在以前,像六子這樣的年輕女孩被人們稱呼為「生錢的蛋」。

而現在這個時代,就算已經長大成人了,卻仍然嬌滴滴到處撒嬌的人也是很多的阿。
像六子她們那樣,因為生活所逼,15歲就不得不離開父母,出來開拓自己的生活。

我覺得真的很偉大阿。

另外,看到她們初中畢業,就要立即要考慮工作的事情了。讓我覺得「能夠繼續讀書,真是件極其幸福的事事情」。

現在的學校裡,雖然有著很多很多的問題,對學校抱不滿態度的也大有人在。但不管怎麼說,學校這個地方,是教給學生們各種知識的不可或缺的場所。

雖然說,進入社會後,在工作的同時也能進行學習。但在學校之外的世界裡,如果沒有足夠的意志力的話,真的很難把知識學進去的。

我也已經是一個離開學校,參加工作的人了。越來越感覺到「學校真是個好地方」阿。

PS:是阿~如果在學校過的快樂的確是很好的地方

【日記】真希 10 / 27 日記

October 27,2007
大雨
堀北 真希

下了好大的雨好!
洗好的衣服都不能乾了,真討厭(^。^)

各位,昨天三丁目的特別節目有沒有看啊?
馬上就要正式上映了呢。

希望上映那天天氣會變好,這樣就能有好多好多觀眾來看啦。

PS:ㄆㄆ~~~XD

【日記】真希 10 / 28 日記

在前幾天發售的「ザ・テレビジョン」雜誌中,獲得了「7月檔電視劇最佳女主角獎」!!!

切身的體會到大家對「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中蘆屋瑞稀的支持,實在太高興了。

我希望以後能繼續給大家提供更多的優秀作品。

PS:花樣真的很不錯看^_^~點子也不錯~ㄆㄆ

【日記】真希 10 / 30 日記

October 30,2007
花之名
堀北 真希

明天開始,「ALWAYS 續・三丁目の夕日」的宣傳活動就要啟動了。
在正式上映前,將會一直持續「ALWAYSの日々」這個活動。

BUMP OF CHICKEN樂隊演唱的主題歌「花の名」,也大受好評,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期望上映日的到來呢!!

前幾天,我主持的TOKYO-FM「SCHOOL OF LOCK」電台節目中,對山崎貴導演以及BUMP OF CHICKEN樂隊的全體成員作了訪問。

整整兩個小時,都在興奮的談論ALWAYS的魅力。而且我還從BUMP OF CHICKEN樂隊那得到了「花の名」的CD。能在隨時隨地的欣賞這首歌啦。

電影的結尾曲「花の名」真的是很棒的哦!
離大家可以看著不電影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大家看完後)會給出什麼樣的評論呢?真的好緊張呀。

感謝家族大大提供
♥* Love Maki〃堀北真希◦°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aki_Horikita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