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3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排練
過程中有歡笑 有悲傷 有怒氣
但還是很順利的在今天比賽中劃下了一個ending

我一直抱持著即使得不到第一名
依舊有美好回憶陪伴著我的想法
能夠讓我增加動力的繼續努力下去

在上禮拜六-這禮拜四
中途的魔鬼訓練真的很辛苦
我算算多少也排練了20幾次左右吧
每天回家手腳都很酸痛= =
可是一想到能發揮自己想演戲的興趣
我不由自主的充滿幹勁迎接下一天

總算 禮拜四的今天結束了比賽
一開始 有幾組看起來還滿乏味的
但聽說電子很強 我想小蔡不讓我們看比賽就是這原因吧
而且第八組財經系的特技表演真的讓我歎為觀止
我直呼叫好拍手!!!
(雖然表演完了 但看到還是挺令人喪失信心的 還好他們系在我們系後面才表演= =)

經過一番腥風血雨比賽終於結束了
公布第三名....企管!!! 哦哦!!我們有機會耶~
第二名.....電子!!! 囧~~信心失去一半

第一名~~~~~~~~~~~~~~~~~~~~~~~~~~~~!!!!!!!!!!!!!""""""●●●●遊戲系●●●●""""""!!!!!!!!!!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high~~~~~~~~~~~~~~到最高點啦!!!)
於是我們導演小蔡就上台領獎杯XD

-------------------------------------------------分隔線
而後我們第一名的獎勵就是清掃體育館
約30分鍾清掃完畢以後
回到訓練教室休息整理換裝
當聚集所有人以後~拍了幾張照片~
就將道具搬回系辦準備前往"貴族世家"開慶功宴XD

貴族世家~
我們一邊吃一邊玩
不只如此還拍了一堆照片
整整2小時吵的天翻地覆
還玩了恐怖杯喔~~~~~

結束慶功宴喊完最後的口號以後
大家便紛紛收拾回家了

PS:心得感想
這一次的兩班合作話劇比賽
是我從小學至高中第一次班級團體比賽拿到第一名
整個就是爽到不行阿
話說~雖然這一個月練的很辛苦
也因此礦了兩堂課 浪費不少睡眠
但拿到了獎盃一切都值得了^^高興死~哈

我真的Very Very 高興自己有參加話劇
金剛戰士!!!勾勾把拉背狗~~~~~~
金剛戰士!!!勾勾把拉背狗~~~~~~
金剛戰士!!!勾勾把拉背狗~~~~~~
金剛戰士!!!勾勾把拉背狗~~~~~~
金剛戰士!!!勾勾把拉背狗~~~~~~

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也要參加話劇喔!!

※每篇一句
當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
也就不在乎付出了多少

(先看了本篇文章者:抱歉 網誌沒有空間 照片會些許時候再上傳 卸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