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劇比賽將近
魔鬼訓練也一天比一天嚴格起來
坦白講,能不能得第一名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一定會盡我本份完成我所背負的重大任務><

話劇的同學們!!一起為了第一名而努力吧XD
(每天那麼辛苦的練,如果沒有拿名次 豈不是對不起學長姊,再說也花了不少錢...第一名!!!我來了)

PS:
囧~
今天怎麼突然來了一個物理抽考阿
害我跟繳白卷沒兩樣,老師果然是深不可測阿....(陰險)

報告:
遊戲科學
認識電影

考試:
軍訓考試

作業:
素描作業

OS:
累斃了..上課一直睡覺
最近做事和人際方面也不是很順
希望不是我自己想太多才好

※每篇一句
即使辛苦-也希望一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