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要到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但這兩個月卻什麼都沒吸收到=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下禮拜就要考試,而我每天還在混水摸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唉~我一定會死的很慘吧ORZ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最近心事又有點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雖然都是庸人自擾啦XD哈哈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彎(謎:不是直嗎? 我:你管我= =)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每篇一句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就讓我囧到底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
囧囧囧
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