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問題的獎勵^^

2008/10/17 禮拜五 誠品校外教學

今天到達誠品先逛了一下三樓書店
約12點多才到六樓集合簽報到表
此外還拍了許多照片

進到會場先是日本遊戲會長和其他大學的師長致詞
再來才是我們龍華老師致詞
這次展出遊戲的學校有"日本東京大學"、"南台科大"、"龍華科大"以及"樹德科大"
都是頗有名氣的學校

演說完以後便開始搶會場提供的餐點(人擠人..拜託= =有這麼餓嗎?)
而我因為不想擠就搶朋友手上的~~~XD<<<<我是爛人
一邊吃一邊試玩現場提供的遊戲和現場播放的遊戲動畫
還有不可思議的虛擬實境
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是一款繪圖遊戲
可以直接揮舞自己的任何部位來作畫(真是給它五顆心阿!!)

拍攝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不但跟一些朋友合照
也飽了眼福
最爽的是我還跟一位日本女生拍照~爽翻了= =(一直被朋友喊色狼..拜託!男人不射!!女人不愛!!(疑!?

到了三點便開始會長的遊戲課程演說
關於這1小時多
我覺得自己真是獲益良多
雖然中途還是有點想睡
但還是硬撐了起來XD

我開始覺得....我也想當像會長如此對遊戲貢獻極大的人

於是我就在一張"課程感想單"寫上
※我要站在遊戲世界的頂端※

快樂的校外教學結束了.....END

PS:
這次的校外教學令我有股衝動(至於什麼衝動我不詳細說明了XD)
只是我很想學會一些東西
畢竟我的目標太過於遙遠
可能是十年...不!三十年也說不定
說不定要三十年才能達成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我希望我這輩子能活的轟轟烈烈!!!!

PS2:
誠品東西好貴喔~~一杯綠茶50元啦ˊ口ˋ

※每篇一句
這輩子可以過的精采
也能活的平凡
只要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