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碌的一天後~下午四點

我們話劇的團員們到學生活動中心集合
一開始玩了一些小遊戲(觸電和查戶口)
大家都玩的很開 超有趣的

四點四十分
所有人便到一間教室開會
聽了一些有關劇本的配樂及更改後
開始進行
"角色選角"

角色分別有(因屬機密不得詳明)
男女主角 XX闆 OOO士*5 OX*5 XO*2

經過一番各自表演以後
終於選完了所有角色
男主角:高手中的高手(以高票當選)
女主角:也是高手= =+
XX闆:很有笑點的一位高手~GOOD
其餘角色皆選擇完畢
而我被分配到一個搞笑角色XD
(大家都超有演藝技術耶..每個人我都好佩服)

再來聽了一下練習時間後
就回到教室考試= =
超累的...一路上跑跑跑跑跑 差點來不及(喘..

上述為選角大概經過

●自我反省:

今天選角我沒有當上主角群裡其中一個
感到一些失望及難過
可是選上的人又都很有實力
男主角 超會融入劇情 動作又好 也很有魅力
女主角 敢羨 敢演 有創意 又好看
XX闆 雖然是一位女生飾演 但其散發的笑味非常充足 也很有XX闆的威嚴
而我沒有上面任何一個優點
選不上也沒什麼好怨的了
我還分到一個角色
那就更沒得怨!!!

可是心裡卻浮現些許的不悅
沒想到我修行還是這麼淺薄
這麼容易就感到不悅
看來我真的還要多閉關幾年了= =...

給小藍的話:
拍謝 因為我心情有些古怪說了一些白痴話
希望你不要介意ㄟ= =
不要懷疑~你投給她是很正確的 她比我更有實力!!!

PS:
明天後天要考試
哦~~~NO~~~~~

※每篇一句
能控制好脾氣的人
才算是個厲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