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校歌比賽一直練習練習
加上又每天考英文
真的覺得兩手發軟兩眼昏花~"~

回到家都很疲勞
今天還在科學老師的課上睡了1小時多(老師..對不起= =)
現在打完網誌又還要去看英文
不曉得能不能變強..呵

不過
我還是覺得班上的校歌小隊長最辛苦
不但要忙著做道具、配樂、編舞、找特點、排練習時間
也兼顧著讀書和做家事(大概)
雖然不合群的少有人在
他們還是為了全班努力不懈
我看了都覺得好佩服ˊ.ˋ

在過兩天就比賽了
如果沒拿到前三名真的會對不起很多人
雖然我能保證我的部分我會努力去做
但其他人我就無法擔保了...
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夠配合啦
畢竟這是很難得的全班性活動

明天要練到九點
希望能夠近趨"完美"

囧...最累的滿堂禮拜三又來了

ps:
忙完這禮拜以後
下禮拜就要準備話劇社的表演排練了
可能會比練校歌還忙
阿~~~~好多事要做阿orz

※每篇一句
合群"這兩個字絕不是憑空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