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校歌比賽!!(這篇我就不打流水文了,畢竟我也不是很喜歡打流X文= =)

2008/10/09 校歌比賽~

今天上完三節技概課後(根本就是玩完三節..)
便在星星廣場集合排練最後兩次

排練後解決中餐就開始上國文課
(被達達A了一節國文課來用,不愧是班代阿 囧)

在看完逗趣的換衣秀
就前往體育館出發~(好多人被我偷拍=ˇ=真爽)

就這樣
在主持人的一些廢話和許多班級的吼叫聲之下
校歌比賽正式開始~~

將近一小時左右
觀看了十五組的表演(我們十六組)
我開始覺得好不安= =....每個班都好可怕
可是我依然抱著要好好玩的心情上台表演!!

在一番掙扎之下
終於END了.....
雖然我們班沒有拿到名次
卻得到了永生難忘的回憶以及上台經驗
也獲得許多美好照片當紀念

PS(題外補充 囧):
我這次擔任的是中心角色 "海綿寶寶"
不但有許多人跟我揮手,最爽的是還有女生跑來跟我合照耶XD
真個就是HIGH到最高點
不但屢獲大家的笑容
也在所有人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ˇ=

縱使表演過程中道具被我破壞到極致
但還是有發揮它的效果~(道具被我截成兩段...抱歉了 海綿)

噗~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爽快
完完全全沒有浪費我精心設計的逗趣表演(明明就是腦殘表演..)

"重點":
這一次我有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相簿空間不足
等我擴充上傳以後會用即時通告知
沒有我及時通者就隨時注意一下吧

相簿內容:
名稱(龍華科大創意校歌腦殘比賽~)
1.班上同學的個人照 合照 等等
2.與學長姐的合照
3.白痴的雙人表演
4.隨意拍拍

而後會再增加之前未貼的
"三系迎新"歡樂照片

大家敬請期待吧~XD哇哈哈哈

題外之外:
小藍 恭喜你達成願望了^_^

※每篇一句
要別人聽你講話的之前
也多讓別人有發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