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剛過
一扎眼就禮拜日了
昨天才又去淡水瘋而已 囧

唉~自從改變了一種想法過日子以後
每天24小時似乎只過幾秒鐘而已
真怕我到了60歲好像也才過1分鐘

最近功課壓力依舊很大
尤其是英文
我不恨它,但是很討厭它(有差嗎= =)
而且明天就更忙了
不但要管好課業,還要演話劇ORZ

管它的= =+
挖蝦米巄咩怕(什麼都不怕)
.........................就怕被當

---------分X線
人氣破三千了耶= =
沒想到如此無趣的文章也會有人來光顧
真的很令人意外~

感謝來我網誌逛逛的帥哥 美女XD~希望我的破文章不要影響到你們的胃口才好~哈哈哈

我有空也會去逛逛你們的網誌低^口^
不介意加個好友也OK喔

※每篇一句
自私不是錯
錯的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