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偶會說不平凡勒!?
因為我從來未連過三次阿..(廢話= =

第一次 2008/09/06
跟朋友去網咖慶生...因為有人說19歲不得慶生 會出意外(囧 誰說的啦!!)
欲觀看此篇網誌請連※○我的19歲生日●※ "http://www.wretch.cc/blog/f0912653643/10681091"

第二次 2008/10/02
龍華遊戲系會的學長姊為了八九月生日的學弟妹們買了蛋糕
我拿到的蛋糕是咖啡口味的(85度C)
超級好吃的啦XD~~~~~

遊戲系我愛你~~~~
也非常感謝學長姐喔!!!!

第三次 2008/10/15 今日
今天依舊拖著承受"滿堂衝擊"的身體到康輔社集社

小小抱怨:我每禮拜一三都要上課= =害我禮拜三集社總是最後30分鐘才到,什麼都玩不到啦!!!

到了集社地點莫名奇妙被抓去簽名..聽說是為了校慶而安排的活動
約20分鐘後便全體移動至一間教室坐下
後來香香學姊開始喊起學弟妹的名字(黑板上的康輔生日歌...難不成"右上角還有八九月"二字)
O揚X!!!!!果然喊到我名字了....

結果叫了一大堆名字才出來三個人(缺席的人真不少阿...)
後來加上同樣八九月生日的學長姊共五人
再來大喊著"神哥!!蛋糕!!"
蛋糕就被拿了過來(挖!!巧克力XD I LIKE)

五個人靠近就開始許願~一人三個
前面三人許的願望都好了不起
輪到我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我要當總統!!!!(所有社員開始吵雜了起來,學長姊大喊棒喔!!!)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等我當上總統,我要讓龍華康輔社永垂不朽!!!!!(所有人大喊歡呼)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秘密,給自己知道就好=ˇ=)

等大家都許完便切蛋糕拍照^_^

於是今日的康輔集社就在熱鬧中完美落幕了....

---------------------分X線
接下來這段是題外話
先再來段抱怨吧= =

抱怨二部曲:
該死!!!!下次集社是校外遊玩啦XD~~~我又不能去了...............................

再來是感嘆曲:
沒想到我依然是最放不開的那個
該怎麼辦呢......

而後是感謝曲:
感謝遊戲系的各位學長姊

感謝康輔社的各位學長姊

讓我度過了一次永生難忘的十九歲慶生^^~

結尾PS:
襙 = =
校歌照片要禮拜四才能上傳

上次的生日照片也要明天才能傳

今日的生日照片 TOO!!!!!

XD~~~~~~~~~~~~~~~~~~~~~~~~~~~~~~~~~~~~~~~~~~~~~~~~~~~~~~~來亂的
※每篇一句
當嫌棄對方心地醜陋時
自己是否才是最醜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