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新增這一類呢?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每天都會做夢

就像吃三餐一樣

睡了19年腦袋每天都像在播放影片似的沒停過

甚至連高中中午那三十分鐘照樣會做夢,只不過一禮拜一兩次而已

有時候睡眠不超過兩小時也不會做夢,但也只是少數,十次還是有六次會做

還真懷念以前阿...雖然小時候就常做夢了,但也沒那麼頻繁

隨著年齡成長,做的夢種類和頻率也越來越多

我朋友聽我講自己夢的故事時都還滿有趣的

那當然= =....我快變成作夢達人了

夢的種類
1.恐怖片
2.血腥片
3.愛情片
4.色情片
5.科幻片
6.動作片
7.搞笑片
ox的....都可以進好萊烏拍片了

我甚至嚴重到已經可以出書了吧= =....

我朋友覺得很有趣,於是叫我在無名新增一類跟夢有關的文章或故事分享給大家

我想一想....好吧~反正我也很閑,就當消遣好了XD

每次朋友都會羨慕我能做夢超好,可我卻覺得超級痛苦

不管是好夢或噩夢都一樣

好夢:在夢裡很幸福,但醒來卻發現一切都是假的,感到很無奈...
--------例如-我有次做夢夢到自己有女朋友,還跟她很開心的在游泳池玩水,勾著我的右臂,兩個人依畏再一起
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但....醒來後知道是假的,那種感覺不只無奈還很失望。

壞夢:在夢裡很痛苦,不僅會嚇醒、睡不飽、傷神又傷身體....增加起床的次數,睡了12小時覺得只有睡6小時一樣
-------例如-我今天跟朋友打網咖到凌晨八點,回家開始睡覺,九點睡到下午四點,總共嚇醒四次,我夢到自己被僵屍追殺,是會跑的不是爬的,現實中已經很累,虛擬中又一直被追殺,這根本就是折磨,而且這四次真的很吼爛,醒來在躺下去還繼續勒....靠O的,害我就直接起床不爽睡,七小時應該只睡四小時吧,煩死人了。

每次醫生說我火氣大,睡眠不足

廢話= =我也不想ㄚ...我能怎麼辦

人家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也盡量不要亂想但還是每天做阿

好加在每天做夢並不是每一次都會影響到我,不然我可能去撞牆了吧

唉= =....好煩阿

※每篇一句
好想.....每天都不要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