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2
今天是個重大的日子

是公佈這學期是否全過的關鍵

那....答案是什麼呢?

那就是!!!!!!!!!

全過!!!!!!!!!!!!!!!!!!!!!!!!!!!!!!!!!!!!
!!!!!!!!!!!!!!!!!!!!!!!!!!!!!!!!!!!!!!
!!!!!!!!!!!!!!!!!!!!!!!!!!!!!!!!!!!!!!

挖哈哈哈哈!!!

劉老師真的給我60分過關~超感動的啦(痛哭流涕)

英文老師也讓我過~嗚嗚!!

果真許願和寫一大堆點名是有用低ˊ___ˋ

硍= =又要還願了,認真讀書啦~

我每次過了一關就許一次願

可能還不完了...

好~下學期給他拼了ˋ。ˊ

※每篇一句(好幾句)
我要感謝
觀世音菩薩
劉老師
喻老師
還有聽到我願望的許許多多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