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1日

前言:
還感覺昨天在慶祝2008年而已
今天就在慶祝2009年了
一切是如此的快速
回想這年過的還滿累人的
不僅有課業壓力,還要承受一些自己給自己的負擔,現在想一想還真辛苦阿= =
當然快樂的事情也不少
但依舊交不到女朋友阿!!!!!

今日的跨年企劃是去年就在策劃的
可隨著一年的時間過去
為了配合大家我辛苦的排出最符合大家的行程
雖然中途有些爭執以及不悅
但還是完整的出來玩了
一切應該還算ok吧....

2008年12月31號 晚上六點:
約了七位同學一同到我家樓下的"燒肉俱樂部"聚餐
很可惜,因為預約的人過多,以至於我們只能吃一小時半而已
雖然大家覺得不是很滿意
但沒辦法阿= =....跨年嘛

2008年12月31號 晚上十點:
這時很高興來到101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近看煙火
心裡有不少的期待以及興奮
我們大家找了一個不錯的位置後(努力往前擠)
就開始觀賞演唱會等待12點

ONE-陳琦貞 人長的很正 歌也唱的超好聽~

TWO-梁靜茹 這不愧是情歌美女,一開始先用'寧夏'打頭陣,在來"分手快樂"都唱很感性的歌,後面
                      還有"勇氣"...讓我不禁想到藍天(其他還唱了很多不錯的歌"暖暖"今天情人節")

THREE-強辯  唱的還不錯,唱到中途滑倒....好衰

FOUR- 叮噹   一開口就一股fu~英文歌殺傷力真大阿= =+可惜沒有唱很多首....

FIVE- 張惠妹  這位天后整個就是超威....第一首"火"就炒熱了氣氛,第二首"BAD BOY"更熱絡,唱到最後的
                       "三天三夜"挖賽!!!!整個場地興起了一股炫~瘋~阿XD,不塊是我第一個最愛的歌星。

倒數!!5~4~3~2~1  
2009年!!!    HAPPY NEW YEAR
101煙火狂噴阿XD~~~~~~~~~~眼花撩亂@@
超級讚的啦!!!

SIX-五月天   天王團體果然也不簡單,同樣也掀起一股熱~瘋~,坦白講...真的很讚!!

最後:
看完五月天我們就準備回去
原本要續攤到淡水放煙火
但很多人想要回家(畢竟站了兩小時)
於是我們便打包收工(捷運站整個就是塞爆,我們還跑到國父紀念館搭車= =走了約40分鐘的路)
我們到市鎮府前有30萬人,到之後有50w,接近12點就將近70w,放完煙火就剩下不到40w....
可見有很多人是為煙火而來= =

所以煙火決定下次放嚕....

感想:
個人覺得今年煙火似乎比去年可惜一些
不知道是為什麼= =
這次的跨年活動有些許的不高興
我真的看破了,也不想再提了,我知道"人之常情"就不在計較

願望:
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能交到一位女朋友囉
還有功課ALL PASS
祝福身邊的朋友都幸福快樂^^

抱歉:
康輔的夥伴們><下次我會跟你們去跨的

ps:
我下禮拜一堆功課要交....慘了

※每篇一句
太執拙對自己沒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