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邀了大學和高中朋友一起去半年一度的"FF動漫展"

怕遲到一直睡不著....害的我自己只睡了四小時就出發了= =

十點和同學碰面以後就前往台大體育館

照往常一樣逛了一三樓,可惜...沒有我要買的掛軸(掛布喜好者)

逛到11點半左右就開始我每次來FF的例行公事

拍COS!!!!!!!!!!!!!!!!!!!!!!!!!!

這一次的收穫還不錯,總共拍了三百四十四張(我的相機拍144就沒電了= =就拿小漾的用)

挖屋~~~拍COS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XD

拍到下午一點的時候主辦人還給我先澇跑 硍!

只剩下我和小惡魔+漾

拍到下午四點多我們看了火影大亂鬥後就出了校門

因為小惡魔一直該肚子餓....就順便吃了晚餐ˊ.ˋ

回到家六點多...手痛+腳酸+唉困

走到家門發現沒帶鑰匙...OX的

等到七點半我爸回來我才進了家門

洗了澡吃個飯看個電視就11點多

馬上倒下...............................到今早十二點(這篇是2月1日的日記)

我們說好起碼有一次要辦COS~整個就是超期待的

要好好給他表現一下><

※每篇一句
照片容量太大.....要一段日子才能上傳(空間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