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打三小的惡靈勢力後

這次就又做了跟殭屍有關的夢...

故事開始:

夢的一開始我在城市裡面被僵屍追殺

後來有一部計程車停在我面前,我就上車了

在車上還有兩個生存者+我和司機共四個

跑著跑著我們開到一個停車場休息

但我因為不放心就一直把風

突然間,有兩個人跑了過來

我發現不對勁就叫司機起來準備逃跑

我們衝下去將那兩個人撞飛(管它是人還是殭屍= =開車的不是我)

果然,一衝下來就發現整個停車場都是殭屍

於是就一邊撞一邊離開...好刺激

再來我們開到一間廟(怎麼好像日本的神廟= =)

但裡面也早已被殭屍佔領

我就跟其他三名倖存者衝了進去

我記得我拿的武器是叉子和刀子...還是鐵製的喔= =...怎麼好像是吃牛排用的

一衝進去我就直接把叉子刺進殭屍的脖子並用刀子在他脖子上劃了一圈(沒噴血....靠= =不好玩)

我就這樣一直殺一直殺.....

有好幾隻的脖子都無法全部砍下來,害我要硬掰扯下(爽)

清完以後總算可以休息一下

突然有好幾部車開了過來

一堆倖存者向我們奔來

正當我感到高興有其他倖存者的時候

他們的後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追他們............

靠腰!!!!!殭屍大軍阿 囧

我們全部人衝進了神廟

但已經來不及,一堆人都被咬變成了將殭屍,然後一個咬一個迅速擴散

我把我前面那個踢飛後就往外面跑

正要上車時....

醒來了= =+....故事結束

感覺雖然很可怕,但可以殺殭屍倒是很爽的一件事

醒來後我想了一下....

原來那個神廟是殭屍的來源

我到那裡是要結束一切的

但已經來不及...

呼= =躺了10小時好長的一段夢阿

※每篇一句
我不想做夢阿~~~~~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