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ˊ我恨恨恨恨~~~~~~~~~
害我昨天失眠只睡一小時(凌晨2~3點)
凸=口=凸

持續到6點半才睡著
伴隨著餘夢每兩小時跳起來一次
(昏倒

夢:
夢到自己在家裡看鬼片,印象中記得鬼片拿出了8吋釘~我也跟著動作..
沒想到在自己腳下剛好有8吋釘,片中主角往後看,看到一個人型東西貼在天花板.
我想說竟然有8吋釘...那....(往後一看)
真的跟片中一樣一個黑黑的東西就黏再天花板ˋ口ˊ!!
當場嚇到回過頭來!
(旁邊也有一團東西看著我
就這樣突然嚇醒....

害的我半也都睡不著..(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