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早上的夢
令我感到回味無窮
我怕我會忘記
所以先打在無名做個回憶

首先夢分為兩段
第一段我夢見我在麵包店
腦裡好像浮出我是為了打工而來
夢裡有個中年師傅教我做披薩!
可是這過程一瞬間就沒了...完全不曉得自己做了什麼
再來有個年輕師傅教導我做麵包(這少年表情好和藹)
當然過程同上一下就沒了
但是我有試吃做出來的麵包
那感覺還非常清楚
熱熱的香噴噴麵包咬下去的那瞬間真的好可口
超級香又好吃~

第2段(中途我有起床上廁所再回去睡)
這個夢真的令我感到婉惜
首先出現在室內游泳池的地方(很大
我往旁邊一看有個女生坐在我旁邊非常靠近
而且我還牽著她的手喊老婆
當時我也不曉得為何喊她老婆於是開始回想
突然有一段影像打入我腦中
出現我跟她早已結婚的事實
當然我也很高興(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作夢)
她很開心的依靠在我身邊
那種愛情的滋味真的很甜美
我們那時幾乎一直在旁親密=沒有在游泳
畫面突然轉到一個房間
看到自己正在策劃蜜月旅行(當時我真的開心到笑不容嘴)

結束了...這段美夢只持續了1個多小時
醒來時發現這些全是假的,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我也不想在躺下去...因為同個夢幾乎不可能來2次
難得能夠做個好夢卻那麼短
平常那些亂七八糟的夢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我看不清楚我老婆的臉......(非常模糊)

那時在夢裡的時候
腦裡回想我朋友經常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後來我想驕傲的跟他們說我有老婆呢
可惜醒來這一切卻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