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6 龍華校慶

前言:
再辛苦的一個月康輔表演練習後
今日總算將實力完全發揮了出來
雖然這個月非常的勞累
但在這天總算是非常值得!!
-------------------------------
表演過程:
在這個月裡發生不少事情
有哀怨 有感嘆 有悲傷
但還是熬了過去
得到今天甜美的結果

每一幕大家都將自己的實力百分之百發揮了出來
真的令我歎為觀止阿
而我呢 雖然感覺自己有發揮150%的實力 但還是未到我預期的200%
這是比較讓我感到可惜的 只能說表演過程中我的疏失吧

而在最後的帶動唱中還滿頭大的...
學長很配合啦 學姐就好難喔
我在那邊甩到頭到快昏了都不理我 囧!!
不過還是得到非常多的掌聲
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學長姊和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真的是爽報了XD!!!
-------------------------------
結束:
在拍了幾十張合照後
大家開始發表感言
每個人都說的好感性 當然也有很逗趣的
而我自己說的還差點笑場 XD

在一番感性完以後
就到"大烘爐"舉辦慶功宴
吃了一頓大餐又拍了幾十張 (大家都很會搶鏡頭= =)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
感想:
我在練習中途真的很想放棄
甚至想半途而廢
但今天學長點醒了我

還記得當初我也是如此點醒別人一番
沒想到教導者還會犯跟學生一樣的事情
我真的好內疚.....
自己不是說好要勇敢去做的嗎?
怎麼這麼簡單就退縮了呢?
好!!下次我一定會改進的ˋ.ˊ!!!
感謝你~學長!
-------------------------------
感嘆: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康輔
錯過了一次難得的校慶
連我超想看的鬼屋"MISS"都看不到
整個就好想哭喔ˊ.ˋ
超想逛大學校慶的~~~~~~~

PS:感謝
感謝今天來捧場好朋友們
小漾(師傅)、老K、小藍、小惡魔(女僕裝)、阿豪和邱子(服務生裝)、阿弒
真的非常謝謝親友團來~XD THANKS

※每篇一句
原來最軟弱的人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