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活動:
1.創意老歌比賽----end
2.康輔表演
3.涼宮春日片尾舞蹈表演
4.聖誕晚會整備

功課:
1.認識電影報告
2.服務心得500字
--------------------------分x線
今天創意老歌比賽結束了~(喜
雖然沒有名次啦...(悲
但至少我們三個人都有盡力了~(笑

說到這真的很爆笑
完全沒人跟我說今天比賽
昨天才聽老k講
害我熬夜練歌加排動作到凌晨兩點半
夥伴老k和藍天都以為對方有跟我說過...挖勒囧!!

今天還拼命抱佛腳的排練動作
一直噹自己的夥伴唱歌和pose
結果上台錯最多的是我......夥伴們ˊ.ˋ對不起....我拖累你們了

ps:
再來最火燒眉頭的就是校慶表演了ˋˊ!!加油~

※每篇一句
一直說別人錯
反而將他人的錯誤吸收過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