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國文
一向很有自信的我能考94分的說
沒想到才86=口=!!
好害怕其他科目也很糟..
這次段考並沒有我想像的如意
心裡不由得感到自卑

但~失望又能帶來什麼呢?
倒不如把這次失敗和經驗當做教訓
期末考在跟他拼個死活XD(樂觀派)

東南考試和乙級就在眼前了
東南要好好應付才行= =不然我這幾個禮拜混假的阿?
等應付完這個就好好努力期末考~
三智同學們!!我會讓你們看看認真起來的我會有多可怕ˋˊ!

乙級是最後的~慢慢來ˊˋ~

PS:
呵呵..每天還是為了那件事情心煩,明明想通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