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做報告就約了為明、肉球和小白到蕩婦家
早上我還先去打了3小網咖^_^
吃完飯後就到公車站牌等57
等了20分鐘一台都沒有
就當我無聊頭低下發呆的時候...赫然發現到
靠腰!!!!!!!!!!!!!!!!
我踩到狗屎阿XD~~~~~~~
再來就是狂搞鞋子把OO弄掉...(超衰的啦,可能邊走邊想事情踩到都沒發現到)
弄完回到站牌時一台57從我面前衝過去=口=!!
.............害我又等了10分鐘才又有一台

唉~整個就是很冏..
在車上小睡一下後(不錯= =+有兩個好看的)
下站後就去接肉球和為明到蕩婦家
在蕩婦家一邊做報告一邊玩遊戲一邊下五子棋XD~好忙
報告做完後就離開蕩婦家找東西吃去=3=

吃了一根豬血糕+兩條巧克力+聖代1杯+幾根薯條+1.2口麵包
中途逛了3家麵包店(OX的!都好貴喔~便宜的都移民摟?)
買完後就到M解決~吃完就散會嚕

回家的途中
跟小白哈啦了10分鐘,車上好多咩喔@.@
最令我爽的事情就是=ˇ=
小白下車以後,就有一個O咩坐我旁邊ㄟ(這應該算第一次有好看的陌生女生做我旁邊吧^.^)
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壞~?
為什麼這麼說呢?
有咩做我旁邊是不錯啦
可是卻害我頭不能亂轉= =....有其他咩都沒看到
可見我多害羞阿~(羞(被扁

今天雖然滿衰的
但起碼也得到相對的回報啦
因為肉球在路上撿到100元,我才有免費豬血糕吃=ˇ=
回家路上又碰到這好康的事情~~~XD

小白~真的是有衰就有相對的好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