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1點才回到家
只能說真的太高興了^_^

禮拜六中午11點跟同學一起好樂迪HAPPY
雖然邀請的途中有些許的困難
但還是成功邀請到同學一起幫我慶生
沒想到來幫我慶生的同學比我想像的還多

本來一開始從8個到12個
又從12個變成10個
可是今天來的同學足足有"16"個人!!
唱KTV5小時一人也才397元

我們點了一大堆食物來吃
自助吧也不錯啦^^"
有一堆的冰品 + X根雞翅(沒吃到半根= =) + 香腸6條(只拿到一條)
大家一到KTV就跟豬一樣狂吃狂喝= =+
最後大家5個小時也都唱的超級快樂的~可惜我老婆都沒唱歌(他說不會國語歌=O=)
沒辦法~
我們之中唱最爽的就是有障礙的男同學以及超愛唱歌的女同學~ㄆㄆ
其他人也很會唱啦!

不過我唱的也不錯喔~
沒想到這次唱歌並不會緊張到唱不出來
反而很開心的唱完每首歌
沒辦法!誰叫我有"音樂細胞"以及"歌神"的稱號~卻不會唱歌= =+
總言之大家都很快樂~我也很HAPPY ^口^
(可惜有兩位沒唱到有些可惜)

後來下午4點出場又跑到保齡球場續攤
一半人去打撞球~
我跟其他人打保齡球~
第一局我打的超好~狂全倒ㄟ
但洗溝的也不少
可是我第一局以89分取得第一名

在來第2局大家進步神速= =+
我以75分拿到第2名
剛好有賭說最後一名請飲料^_^~呵呵
最後大家就在便利商店前拍完合照就散了
(晚上6點)

在來跟剩下的3位同學共四人跑到板橋後站續第3攤
一邊吃著拉麵一邊快樂的聊天
又跑到誠品逛一下~
也逛了一下衣服~
我們突然想繼續混
於是又跑到了南雅夜市
玩了一下射氣球(用氣槍)
超虎爛的= =...我一球打3顆BB彈都不破(一直看著BB彈被球彈開~超虎爛的
還玩了一下敲地鼠~敲170分可以拿一支娃娃
最後敲到大家手痠了都過不了170.....

後來又吃了一家不怎麼樣的冰...超級難吃
最後送完朋友坐公車回到家就11點了~超級累
不過今天過的又充實又快樂^_^

PS:
我朋友送了我一份禮物~聽說裡面包含5個人的心意喔
謝謝你們^口^
我朋友說我生日辦的超盛大~他們都沒這麼好ㄋ
唱歌+打球+逛街+逛夜市
呵呵呵^_^

非常謝謝那16個同學
我很高興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慶祝一生只有一次的18歲生日^口^

更多有關的照片在我朋友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shin79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