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終於18歲了
但對現在的我似乎沒有多大影響
畢竟我又不急著考駕照
也不會很想騎機車
但起碼這代表著我越靠近大人一步了

十八歲也代表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
不可以逃避和耍賴XD

當然~為了慶祝我18歲生日
禮拜六要跟同學一起去HAPPY~超高興的
雖然安排的過程中有些許困難
但至少還是辦妥了^_^
我好期待禮拜六的到來喔(荷包也要大失血了

這時候覺得有朋友真的是很不錯的~呵呵 雖然大家都已嘴巴說"生日快樂"的微笑帶過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至少他們會對我說生日快樂^_^ PS:肉球!米仔!謝謝你們送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 還有肉球~你的木筷袋子我還留著喔!!夠義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