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低打靶日^^~
該死的菜頭+_+,不准我們攜帶相機,OX的看你拿著相機到底拍了蝦米碗糕阿!!!?
害我覺得浪費一天,我可不希望這段快樂回憶只存在我腦袋.....

嘿嘿~打靶我成績不錯勒!哇哈哈!爽XD,我好想再打一次喔....
(2分鐘就花我4小時+100元ˋˊ)
我:要命,這摩重的頭盔和防彈衣還要跑150公呎,是要我的命阿>"<
謎:你不穿才真的要你命=3=
我:那鋼盔好小喔,沒帶還爽~帶了頭晃過來晃過去好像要把我頭拔掉= =
謎:廢話!廢話!這是經驗耶,你當兵就要這樣阿!腦殘的傢伙>O<
我:耶!?拿槍開槍的感覺真的很爽耶!!好想再玩一次,當警察也不錯^^
謎:警察是給歹徒殺的,你體型這麼大,找死阿?
我:才不會勒~我雖然胖但手腳可靈活了(謎:屁!)
我:奇怪!?好像有人一直嗆我....@3@!ˋˊ!!....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