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有人問我說...你是不是都沒有煩惱?
聽到的煞那間嚇了一跳..
他認為我活的很快樂+_+

那時候我在想,有誰沒有煩惱?
只不過沒必要顯現在臉上吧..
雖然我朋友之中還是有比我更看的開的人,但..說沒有其他煩惱的事,根本不可能!
像那一些把心事全擺在臉上的人,一看就知道嚴重性.
可是需不需要別人幫忙卻又是一回事,即使想幫忙卻又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分隔線
最近老是跟一個人吵架,可以說是照三餐吵..
好煩~真的好煩,就算吵完彼此的恨意一樣越積越多..
有時候想原諒他,讓兩方都能更舒適點,卻又開始互相爭吵..就好像一輩子結束不了ORZ

上次一吵完當天睡覺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自己又再跟他吵架,後來我一肚子火,我的右手突然升了出去.
這時候視角變第三人視角,我看到自己抓著那個人的脖子靠著牆壁.
我仔細一看,發現到我自己的表情向怪物一樣,滿目猙獰...非常可怕...

我跳了起來發現倒是一場夢...
難道這會視預知夢?事情真的會演變到這種情形?
有時候看到他關心我,我那顆怨恨之心就會削減一些,但我怕自己又受傷害..
我也怕到時候事情會變的一發不可收拾..噩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