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山水社慶總算結束了

在此先感謝來看我表演的聖約翰朋友(還提早走..硍)

以及小樣和老爹(超捧場的)

一整天下來真的非常快樂 開心^^

不枉我們辛苦了一個月阿!!!

---分隔線

回想練習的這一個月

真的好累~好累~

中途還背著傷練習

雖然辛苦 但也都熬過來了

只要有今天的回憶

這一切都值得...

※感性話
我覺得自己是所有人之中最輕鬆的

感覺到辛苦和挫折而想要放棄時

只要想到其他夥伴

我就沒有了臨陣脫逃的理由

今天...我所背負的任務達成了

也到了該功成身退的時候

畢竟...

能不能繼續待在康輔

不是我能決定的

夥伴們 即使我不再了 二年級也要加油阿!!

※感性話二
自認

辛苦不比夥伴們多

壓力也不比組長強

疲勞更不比學長累

可是...

眼框卻漸漸充滿淚水...

※每篇一句
蒲公英...

是否該再次起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