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
沒有!大家都叫揚捷~

小學:
第一個綽號誕生:貓王-因為我喜歡哼歌

國中:
第二個綽號誕生:小胖
第一個網路代稱:卡比獸(現實也有人叫我)

高中:(豬~可悲的開始)

色豬
神豬
胖豬
肥豬
橘仔豬
小卡(網路)
卡比(網路)
蒲公英(網路)

大學:(只有一個字 囧)

大豬
大色豬(我很色嗎= =)
小豬
羅志祥(爽~)
拉拉(天線寶寶)
胚胎黃戰士(話劇..)
海綿寶寶(校歌...)
阿海(囧)
柳玉(囧+1)
娘砲(囧+2)
帥哥(學長叫的)
寶貝(我愛人叫的XD)

我到底有多少綽號阿............
雖然我不是說很介意,但也太多了些耶 = =+

※每篇一句
有的話我在新增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