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出門打球

打了幾小時後

決定打一場4v4

就在大戰的途中

我使出了超級必殺技!!"旋轉上籃"~XD

看到自己上的球進了以後

身體開始往下墜

說衰不衰...踩到我朋友的腳

我的腳踝往內凹了45度

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心理OS)

痛死我=口=ORZ(抱著腳躺在地上 安靜了5分鐘左右)

當痛覺消失之後休息一段時間我就回去了

看完醫生之後

接到我朋友生日的消息

於是就陪朋友去網咖慶生....(OX的= =腳超級痛..不去又不行)

結果打完還說要逛夜市...我受不了就直接回家了

該死...康輔集社不能去了

只好呆在家繼續做功課了= =

回家後開始打網誌....

睡覺去XD

※每篇一句
幸災樂禍的人真的很靠背
看到他們的背影真的覺得人很自私

不要跟我說一點小傷算什麼
換成是你受傷你做何感想?

朋友...唉...難怪需要分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