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去看了神鬼傳奇三
在他打廣告的時候我老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去觀看
今日終於有空去"國賓"

這次是看午夜場凌晨1點30分的
所以人非常的稀少
直到我進去的時候目視了一下約30幾人左右(也可能更少)

心得:
竟然只是個日記
以我的習慣是只會大概說出一些我的感想
那就是....
好看!好看!超好看!!!!!!!!!!!XD

看完以後就感覺像是做了一段一小時又50分鍾的夢一樣
只不過....怎麼感覺少了些什麼
恩......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還不錯看就是了^口^~

OK~打完日記 睡覺去~大家晚安~哈哈哈哈哈...咳!(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