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赫然聽到外公生病住進醫院
錯愕之下..我們想盡快回中部看外公
可惜..我禮拜六日要去楊梅練乙級
只好放下父母抱著不安的心去楊梅

禮拜日晚上聽到外公病情好轉的消息
我心裡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可是就在當天我的右眼皮跳個不停
我記得..那邊跳是"哀"
也就是悲傷之意
我當時並不是很了解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可能是我乙級小考沒過吧
(那很慘ㄟ...)

可是今天(禮拜二)小考都很成功ㄟ
眼皮也一直跳個不停(同樣地方)..於是開始懷疑是不是外公怎麼了
晚上跟著父親到附近烤肉店吃晚餐
跟父親討論我眼皮的事情
可是老爸卻說不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嗎?那就好啦
但我眼皮卻不停的跳動..

就這樣吃完回家到了晚上9點半(現在)
接到大阿姨打的電話
..............................................外公走了

PS:
小白,你開的玩笑成真了..但我不怪你,因為你沒惡意,不過希望你以後不要拿這事情開玩笑

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