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不是很順
電子專業3題不會寫
電子電路不小心大意錯一題
電視原理好難= =(填充題有寫跟沒寫一樣)
英文OK
跟平常的水準差了很多
心裡就有些不愉快

有一節下課
就跟蕩婦討論了一下題目
後來腦殘就跑過來酸我
第一句還好
第二句也還好
第三句邊說邊拿東西敲我頭..不爽了
結果腦殘被我嗆了幾句,他看到我不爽就回到位置上

放學後,我想了一下
這次考試會這麼不順還不是因為我努力不夠?
他嗆我很正常阿,畢竟是事實...
才三句話我就不高興了
這不就代表我度量不夠嗎?
原來我那麼容易發脾氣阿~ㄆ= =

唉...考都考了...也過去了
算了,明天的國文和微處理機用力給他拼下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