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真希 9 / 16 日記

香味撲鼻。

今天在攝影中接受到了鮮花。放在化妝間裡,一直散發著陣陣香味。好想帶回去裝飾房間阿。
話說天氣又轉熱了,不過仍然要不懈的努力啊~~~

PS:是阿!!加油阿~真希XD

【日記】真希 9 / 17 日記

澀谷女孩大搜集

今天要去參加澀谷女孩大搜集的表演。
作為帥哥樂園的一員走台步。敬請關注~~
明天是花君的最終回哦,宣傳短片已經出來了,請各位去看下吧。

PS:呵呵~


【日記】真希 9 / 18 日記

衷心的感謝!!

最後一集,大家覺得怎麼樣啊?
自從頭髮剪短之後,就遇到形形色色的說法,現在終於可以結束了(可以開始留頭髮了)。
最後與大家分別的場景裡,真的是因為哭得太厲害了,才把鼻子弄紅的(不是化妝的哦)^_^;
今晚的放映結束後,與櫻笑學園德制服作了最後的告別。
失落,不過我會更加努力的!
謝謝大家,一直堅持收看花君到現在!
我想正是越來越多的朋友收看花君,才使我們得到了越來越大的動力,進而把花君拍得越來越好了。
我接拍這部連續劇的時候,定下的目標是「讓它成為大家2007年夏天美好的回憶,讓它伴隨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夏天」。結果,拍攝花君成為我2007年夏天的最好回憶,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夏天。
對於大家的支持,鼓勵,實在是太感謝了!!!!!
「我愛你們!!」

10月1日開始,我將會在讀賣新聞的bolg版面,有一個月的日誌板塊!
請大家也去支持下吧。
另外,9月22日(週六)21點開始的「出るトコ出ましょ!」(法律最前線),各位也不要錯過哦!

PS:太好了!!又有得看了耶XD~挖

感謝家族大大提供
♥* Love Maki〃堀北真希◦°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aki_Horikita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