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發生了一點小事
但還是對下午要看的電影滿心期待

我們到了西門町(該死= =...下什麼雨)
走到內側的絕色影城
快到的時候就看到從電影院排到走廊上那長到吐血的隊伍(原本以為是別店家的)
可惜當時沒帶傘= =
由我來買票....淋阿淋阿~
(我那朋友還跑到7-11排隊買傘"太慘了")

好不容易買到5:50的票
然後去吃個飯~
再回到電影院拿爆米花和飲料進場

這是我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鬼片ㄟ
(ox的...這螢幕也太小了吧= =)
當場就看的出來大家都好興奮~

才開始沒多久..就被一個抱枕嚇到= =
再來是鏡子
再過來是那該死的頭
我覺得一場戲被嚇到4次左右

看旁邊的客人一個個把臉ㄨ住~呵呵呵
還有的人在精采時刻笑好大聲(嚇到發瘋阿= =?)

看完以後
故事發展雖然很容易讓人猜到(我沒猜到...orz)
但劇情還滿創新的
最屌的是嚇不停的精采鏡頭ˊ口ˋ
只能說~讚阿!!

ps:
雖然這次情人節還是跟男生過
但總比之前打網咖帶過好太多了
我跟朋友們看完以後還跑去打槌子!
就是拿起大錘子敲那該死的凸起來那塊
第一次4個人玩我拿最後一名= =
第二次~哈哈哈我第二名啦(所以我說我認真起來誰也擋不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