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我最喜歡的小希(堀北真希)所拍的影片"鐵板少女"看完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9集,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
故事劇情有搞笑!感人!逗趣!當然還有........虎爛= =(影片嘛~沒辦法)
現在正在看新的影片"生諸徒君"
是一片熱血老師對抗心裡有些偏差學生的學校故事!

謎之聲:小希是老師嚕@_@?

我:...不是= =是欺負....

謎之聲:被欺負的學生=口=///

我:也不是...

謎之聲:難道=口="欺負學生的老師!!

我:是.........欺負老師的學生= =(小希算是配角吧,不過也很引人注目)

謎:...................................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