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天的校慶害我和朋友忙了一整天= =
禮拜六買了一堆材料還住再朋友家學習奶茶的作法和調配的方法>"<
買材料最累,幾乎跑一堆地方才買到..真的超級麻煩.
但是能跟朋友一起做令我覺得好有趣...晚上還一起看鬼片..有一段太好笑了也拍下去= =

一大早就爬起來送到學校....
校慶也是忙了一整天..不過我也有拋棄朋友自己逛校慶XD哇哈哈哈~
令我驚訝的是!!學校還請藝人來^口^
有翼勢力..李玖澤...還有兩個不認識的....
全部的海報和CD永遠不往我這邊丟....
不但熱鬧又很吸引人~~比上一次校慶添了不少色彩~

12:00校慶結束!結果只賺了200元(扣除成本
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
這一次真的比上次好玩的太多了^^(該死>"<太忙了...只拍到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12653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